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

企业良好管治有利商业发展

廉政公署社区关系处联同本港十个主要商会成立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中心),致力与商界携手推动商业及专业道德和良好管治,作为抵御贪污舞弊的重要防线。

中心的服务包括:

中心的服务对象广泛,包括上市公司、中小型企业、公司董事、各行业的前线人员,以至专业人士,如会计师、律师和公司秘书等。欢迎透过电邮或热线 2826 3288 与中心联络,查阅有关资讯或申请中心的服务。


防贪谘询服务

有效系统管理 – 助你成功的优势

有效的系统管理制度,是使公司/机构能保持廉洁及成功营运的重要一环。廉政公署其中一项法定职能,是应私营机构(包括上市公司、中小企、非政府组织等)和个别人士的要求,提供预防贪污的建议。防贪谘询服务是廉署防止贪污处辖下一个特设小组,专门就管理制度提供专业防贪建议与服务。

如你需要下列免费建议/服务:

请透过防贪谘询热线 2526 6363电邮,或网上服务与我们联络。阁下亦可浏览我们的网站,以及订阅通讯,定期收取最新的防贪资讯。

我们所提供的服务绝对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