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main content
「廉政之友」25周年頒獎典禮

「廉政之友」25周年頒獎典禮已於2022年10月30日在廉政公署大樓舉行。受疫情影響,過去兩年「廉政之友」頒獎典禮需要停辦,今年特意嘉許過去三年積極參與義務工作的超過450位會員,當日約170位會員出席活動。廉政專員胡英明親身出席頒獎禮,並讚揚廉政之友一直為廉署提供多元化義工服務。在過去25年,廉政之友提供共超過七萬小時的義工服務,與廉署攜手維護香港廉潔文化。

另外,為培育年輕人的誠信品格,「廉政之友」於今年初推出「友 · 伴同行」計劃,由10位廉署退休人員為13位青年屬會會員擔任導師,透過導師分享工作、就業以至人生規劃上的經驗,伴隨年青人一起傳承廉政使命。當日,社區關係市民諮詢委員會主席何順文教授、「友 · 伴同行」計劃導師陳潔雲和葉廣福與學員在頒獎禮中分享參與不同師友計劃的經驗和感受。

「廉政之友」25周年頒獎典禮
「廉政之友」25周年頒獎典禮
「廉政之友」25周年頒獎典禮
覆檢日期: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