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me Rundown

List of Speakers
 
   
香港廉政專員湯顯明博士  
   

廉政專員獻辭

本人誠邀閣下出席二零一二年五月九日至十一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主辦的廉政公署第五屆國際會議,主題為「舊挑戰、新對策 – 因時制宜反貪腐」。

貪污腐敗帶來的挑戰日益嚴峻,要有效反貪,實有賴各地執法機構攜手合作,群策群力。近年接二連三出現的經濟危機和管治醜聞,正是貪污腐敗所致,並為全球的經濟、民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衝擊。貪污分子借助全球愈趨一體化、先進科技和各種企業手段,跨境進行清洗犯罪收益的勾當。我們再不能只滿足於自己走了多遠,而必須問自己還打算走多遠。廉政公署決心與世界各地的反貪機構同心攜手、堅定不移地向前邁進,合力應付這場持久的反貪戰。二零一二年的國際會議可以提供絕佳機會,讓我們發揮協同效應,重點探討反貪新路向、新對策。

會議讓來自各反貪機構及相關領域的卓越專才可以聚首一堂,就所屬司法管轄區的最新反貪心得進行交流,共同制定新的反貪措施、策略。本人深信來自各地的代表定必可以透過這個絕佳平台發表真知灼見,深入探討問題,交流寶貴經驗。

本人熱切期待在香港和大家見面。




香港廉政專員蓋印
湯顯明博士
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 廉政專員


   

 

 


  主頁 | 廉政公署網站

不符合無障礙網頁聲明

香港廉政公署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本網站由於載有一些不常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如有查詢,請電郵至symposium@icac.org.hk,我們將竭盡所能,為閣下提供以所需格式製備的資料。


     
  會議程序

展覽

場刊

 
     
  第四屆國際會議

第三屆國際會議
 
廉政公署第五屆國際會議
廉政公署第五屆國際會議
 
廉政專員獻辭
會議資料
場刊
會議程序
展覽
歷屆會議
相片集
繁體版
簡体版
English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