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
廉政專員
白韞六, SBS, IDSM
 
廉政專員獻辭
   
 

本人誠邀閣下出席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至十三日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廉政公署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廉政公署第六屆國際會議。

過去四十年,香港由一個貪污肆虐的城市,演變成躋身世界前列的廉潔之都。今天,香港不但擁有一支廉潔的公務員隊伍,還有法治的體制和公平的營商環境,而香港市民亦普遍認同「廉潔」是香港一個極為重要的核心價值,這些都值得我們引以為傲。然而,我們絕不能自滿,必須與時並進,才能保持香港的廉潔狀況。隨着全球漸趨向一體化,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反貪工作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和挑戰。以往反貪機構只會在本地進行調查工作,現今卻可能需要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協助,因此我們必須與其他地區通力合作,守望相助。

本屆會議的主題是「同心 匯智 - 締造廉潔未來」。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會議,為反貪與執法人員提供一個平台,共同探討全方位打擊貪污的最新策略,集思廣益。屆時,在國際反貪或相關領域上享負盛名的專家將聚首一堂,交流寶貴經驗,分享專業知識,發表真知灼見。同時,各與會人士和所屬機構亦可藉此結為盟友,建立長遠的夥伴關係。這是反貪領袖不容錯過的難得機會。

本人熱切期待在香港和大家見面。

 

 

 

 
 

廉政專員獻辭

 
 

講者名單

 
 

會議程序

 
 

會議資料

 
 

酒店住宿

 
 

歷屆會議

 

有用連結

 

聯絡我們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Increase Font Size
Decrease Font 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