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计划简介 旗舰活动 精彩回顾 各界传诚

「全城.传诚」计划自2015年推出至今,每年均获得逾 1,000 个机构的响应及支持,包括地区组织及团体、公营机构、商会、志愿机构及学校等,以不同形式在其机构 / 社区传扬诚信信息,成绩令人鼓舞。

地区传「诚」

地区传「诚」

自计划推出以来,社关处深入社区举办不同形式的「全城.传诚」活动。精彩回顾请按此

邀请地区团体参与「社区教育参与计划」,自行筹办多元化的倡廉活动,适切地向其网络内的居民或成员宣扬廉洁信息,深化地区的诚信文化。

青年传「诚」

青年传「诚」

社关处为不同阶段的青少年举办多元化的传诚活动。透过年轻一代的创作,直接参与及体验,培养他们的正面价值观及正直自信的品格,继续坚守诚信及贡献社会。

商界传「诚」

商界传「诚」

廉政公署辖下香港商业道德发展中心透过与香港商业道德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商会合作,举办各类型「全城.传诚」活动,包括安排商会成员参观廉政公署、举办研讨会及倡廉日营等,推广商业道德。

公营机构传「诚」

公营机构传「诚」

鼓励政府决策局 / 部门及公共机构以「全城.传诚」为主题,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向公务员及公共机构成员 / 职员传递廉洁信息。

不同种族人士传「诚」

不同种族人士传「诚」

社关处与政府部门及非政府机构合作,为不同种族及新来港人士举办多项活动,包括安排他们参观廉署、举办防贪讲座、派发宣传品和刊登专题文章等,并制作多语言专题网站、宣传资料套及相关网上教材,积极向他们传递「切勿行贿」及「举报贪污」的重要信息。

全诚.传诚
机构如欲加入「全城.传诚」行列,请即致电2899-3912了解更多!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覆检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