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計劃簡介 旗艦活動 精彩回顧 各界傳誠

「全城.傳誠」計劃自2015年推出至今,每年均獲得逾 1,000 個機構的響應及支持,包括地區組織及團體、公營機構、商會、志願機構及學校等,以不同形式在其機構 / 社區傳揚誠信信息,成績令人鼓舞。

地區傳「誠」

地區傳「誠」

自計劃推出以來,社關處深入社區舉辦不同形式的「全城.傳誠」活動。精彩回顧請按此

邀請地區團體參與「社區教育參與計劃」,自行籌辦多元化的倡廉活動,適切地向其網絡內的居民或成員宣揚廉潔信息,深化地區的誠信文化。

青年傳「誠」

青年傳「誠」

社關處為不同階段的青少年舉辦多元化的傳誠活動。透過年輕一代的創作,直接參與及體驗,培養他們的正面價值觀及正直自信的品格,繼續堅守誠信及貢獻社會。

商界傳「誠」

商界傳「誠」

廉政公署轄下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透過與香港商業道德發展諮詢委員會成員商會合作,舉辦各類型「全城.傳誠」活動,包括安排商會成員參觀廉政公署、舉辦研討會及倡廉日營等,推廣商業道德。

公營機構傳「誠」

公營機構傳「誠」

鼓勵政府決策局 / 部門及公共機構以「全城.傳誠」為主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向公務員及公共機構成員 / 職員傳遞廉潔信息。

不同種族人士傳「誠」

不同種族人士傳「誠」

社關處與政府部門及非政府機構合作,為不同種族及新來港人士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安排他們參觀廉署、舉辦防貪講座、派發宣傳品和刊登專題文章等,並製作多語言專題網站、宣傳資料套及相關網上教材,積極向他們傳遞「切勿行賄」及「舉報貪污」的重要信息。

全誠.傳誠
機構如欲加入「全城.傳誠」行列,請即致電2899-3912了解更多!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覆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