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計劃簡介 旗艦活動 精彩回顧 各界傳誠

「傳誠之旅」體驗式展覽暨「誠信定向」活動為廉署首次舉辦的公眾參與旗艦活動。有關活動以「傳誠之旅」(Journey for Integrity) 為概念,包含一系列以反貪及傳誠為主題的體驗活動,讓市民透過親身探索香港反貪歷程,回顧香港反貪歷史,同時認識貪污禍害及香港法治制度。

旗艦活動選址於大館,正因為與廉署成立有關的「葛栢案」便是在大館建築群中的前中央裁判司署審理。此案亦是廉署於1974年2月成立後第一個重要的反貪任務,更取得了市民對香港反貪工作的信心與支持。故「葛栢案」對於香港的反貪歷史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因此,我們以「傳誠之旅,從這裡開始」為題,於大館開展首次旗艦活動。

日期及時間: 2022年6月18日(六)下午2時至晚上9時
2022年6月19日(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啟動禮:下午3時)
2022年6月20日(一)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地點: 中環大館檢閱廣場(中環荷李活道10號)
活動短片

活動地圖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覆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