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main content

報名手續 (已截止)

(已滿)

(已滿)

(已滿)

海外、內地和澳門代表 香港代表
全部項目 3,050港元 / 395美元 3,050港元
部分項目 不適用 1,850港元

全部項目包括所有會議、小休茶點、2019年5月22和23日的自助午餐以及2019年5月22日的歡迎晚宴。

部分項目包括所有會議、小休茶點以及2019年5月22和23日的自助午餐。

歡迎國際反貪局聯合會成員和來自海外的與會人士報名參加由國際反貪局聯合會與廉政公署合辦的培訓課程。如欲了解詳情,請按此連結

報名只需兩個簡單步驟

步驟一:

  1. 從以上三個組別中揀選一個組別以進入報名頁面。該頁面會要求閣下輸入個人資料及選擇付款方式。
  2. 閣下須提供照片以便製作會議證件。請於報名前準備一張檔案大小不超過10MB的照片。
  3. 該頁面會提示閣下可報名參加由國際反貪局聯合會與廉政公署合辦的培訓課程。

步驟二:

  1. 會議秘書處收到閣下的報名表格後,會以電郵方式發出報名認收通知書。請按照通知書上的付款指示在14天內繳付會議費用。如收不到該通知書,請聯絡會議秘書處(symposium@icac.org.hk)。
  2. 會議費用全數收訖後的14天內,會議秘書處將另發電郵,通知閣下報名手續已經完成。如收不到報名確認通知書,請聯絡會議秘書處(symposium@icac.org.hk)。

付款方式

會議費用可透過下列方式繳付:

  1. 信用卡網上付款(可使用 Visa, Master, JCB 或 UnionPay)
  2. 以電匯∕銀行匯票∕支票∕本票付款 (只接受港元或美元)
請勿郵寄現金

規則及規例

  1. 關於會議及培訓課程的座位分配,會議秘書處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2. 已繳付的會議費用,恕不退還。
  3. 會議費用並不包括機票、住宿、機場接送或簽證費用。
  4. 會議秘書處保留更改包括但不限於會議及培訓課程內容、場地、講者及活動時間表的權利。
  5. 如因惡劣天氣或其他不可預見的情況而須取消會議,廉政公署唯一和最高的賠償責任是全數退還已收取的報名費用。
  6. 如有任何爭議,廉政公署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最後更新日期: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