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行動2022》 煲劇有獎

只要讚好「全城‧傳誠」Facebook專頁,並完成相關貼文內的所有指示,再答中以下問題,即有機會獲得《廉政行動2022》限量版劇集宣傳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領獎事宜。

條款及細則:
  1. 凡按照「全城‧傳誠」Facebook專頁內所有指示及答對「2022煲劇有獎」問答遊戲,均有機會獲得《廉政行動2022》劇集宣傳紀念品乙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 宣傳紀念品將於2022年8月開始陸續以郵寄方式送出。請注意,郵遞派送時間或因疫情關係而有所延誤,廉政公署恕不負責。
  3. 每個電郵地址每星期只限參加一次。
  4. 為核對得獎者身份,參加者須確保已填寫的全部個人資料均為真確無誤,否則便失去領取宣傳紀念品資格。
  5. 宣傳紀念品不可兌換現金、轉換其他宣傳紀念品或轉售予第三者。所有宣傳紀念品一經送出,恕不退換。
  6. 廉政公署將不會就任何因換領或使用宣傳紀念品而產生的索償、損失、損害而負上任何責任。
  7. 本活動之參加者了解並願意遵守廉政公署在「全城‧傳誠」Facebook專頁訂立之活動條款及細則。
  8. 提供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在本表格內提供的資料,將用作處理與「全城‧傳誠」Facebook活動有關的事宜,包括活動期間的通訊、相關的行政用途及日後就其他廉署活動的聯絡之用。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本表格內填寫的資料。廉署未取得你的同意前,不會向第三者提供本表格內提供的資料作其他不相關的用途。如有需要,請致電2826 3373與助理宣傳創作主任聯絡,或電郵至mco@crd.icac.org.hk
  9. 如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將保留最終決議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