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计划简介 旗舰活动 精彩回顾 各界传诚

「传诚之旅」体验式展览暨「诚信定向」活动为廉署首次举办的公众参与旗舰活动。有关活动以「传诚之旅」(Journey for Integrity) 为概念,包含一系列以反贪及传诚为主题的体验活动,让市民透过亲身探索香港反贪历程,回顾香港反贪历史,同时认识贪污祸害及香港法治制度。

旗舰活动选址于大馆,正因为与廉署成立有关的「葛柏案」便是在大馆建筑群中的前中央裁判司署审理。此案亦是廉署于1974年2月成立后第一个重要的反贪任务,更取得了市民对香港反贪工作的信心与支持。故「葛柏案」对于香港的反贪历史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此,我们以「传诚之旅,从这里开始」为题,于大馆开展首次旗舰活动。

日期及时间: 2022年6月18日(六)下午2时至晚上9时
2022年6月19日(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启动礼:下午3时)
2022年6月20日(一)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 中环大馆检阅广场(中环荷李活道10号)
活动短片

活动地图

Level AA Conformance to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覆检日期: